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线上答辩,毕业不延期

发布时间:2020-06-09 08:25:00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积极部署、认真落实2020届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为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2020年5月29日,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组织了4个答辩小组,对本届83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开展线上答辩工作(平面设计学生46人,数字媒体设计学生37人),每组配有4名评委、2名17级学生答辩记录员。

        在本次答辩前,教研室组织学生进行网络设备调试和预演,采用网络较为稳定的“腾讯会议”平台,确保线上毕业设计答辩顺利进行。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使用“屏幕共享”对自己的毕业设计成果进行展示和汇报,评委老师们在仔细观看和听取之后,根据成果材料和汇报情况,与学生进行问答,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召开专门会议研讨学生设计及答辩情况。

        此次线上毕业设计答辩虽然是应对疫情的特殊措施,但也为后期学生毕业答辩形式多样化提供了有益参考。






数字媒体专业线上答辩





平面设计专业线上答辩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教研室 曹飘)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