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积极创新,夯实工作技能基础——教学办举办成绩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27 16:50:00

                     

                         

                      

为提高我院老师对国际教育学院综合信息系统的熟练程度,进一步提升运用水平,确保18级学生成绩有效录入系统,6月26日上午,教学办特邀请系统开发技术人员在教四304机房开展了国际教育学院综合信息系统培训。会议由教学办王薇老师主持,教学办黄宇主任、各项目部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由教学办王薇老师对过去一年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成绩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各部门对综合系统的使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工作效率,但使用过程中也出现技术问题需要改进。

听取汇报后,黄宇主任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过去一年使用系统的工作成果,并讲明了之后学院对这一系统的支持力度,以及这一系统的应用意义,对之后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大各老师对系统的熟练程度;二是各部门应积极配合,做好学生成绩登录工作;三是希望进一步升级完善系统,之后使用更加方便。

最后,技术人员对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演练。分别对系统的功能、成绩录入、登录注册方式进行讲解、并进行一对一答疑。

此次培训会为学院教学工作的效率提升奠定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会议举办圆满成功!

(供稿: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