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精心准备,迎接中英艺术本科项目英方大学外审

发布时间:2014-07-04 17:10:00
     
        7月1日,为迎接威尔士大学7月15日对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的外审,戴福祥副院长、外事办张萍主任、教学办胡雄斌主任、质量评估中心张胜兰副主任、外事办张彬副主任、项目部李尚娟主任、黎潇副主任及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在教4-706机房,对外审资料进行了审查。
  按照外审流程,中英艺术本科专业教师分别对2010级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2011级、2012级的课程论文、课程作业及课程作品进行了资料准备、评价标准与要求、评分过程及给予的评语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在每一解释与说明过程中,教师们均还展示了对学生论文、设计及课业的起草、修改及定稿的全部电子文档及纸质文档,充分体现了我院艺术本科项目在教学培养中对英方大学要求的理解,达到了合作双方预期的教学效果。
  三个多小时的外审预审工作结束后,戴福祥副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全体教师的连续几个月的资料准备工作,接着对外审准备提出了新要求,即要从国外外审官的角度来进行资料准备,同时对预审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一些不完备地方提出了具体要求,如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应按个人资料归档;电子文档与实物作品应保持一致;归档文件应标注中英文以利查询;适当加入一些论文查重环节;个别设计作品主题还要严格把关;下载万能播放器以防止外审过程中出现展示故障等。
  通过对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外审工作的仔细预审,出席预审工作的老师们一致认为,此次外审资料准备充分,完全按照外方大学的外审流程进行操作,评分客观,资料及教学过程记录完整,大家对7月中旬的外审能够顺利通过充满信心。
                                                                                           (供稿 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