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5-05-18 15:47:00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管理,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5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戴福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

  本次检查以课堂教学质量、课堂满意度及教师履行教学工作基本规范情况,教学运行与教风状况、听课检查、学生评估、学风建设情况,教学改革推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实践、实验、实习教学环节进展情况,课程建设与改革情况,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推进与落实情况等为工作重点。

  戴院长强调,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要严格按流程实施精细管理,要有计划、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有总结、有反馈,要在“精”字上提要求,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有效推动教学工作。

  各部门表示,一定按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做好检查工作,力争学院教学质量工程再上新台阶。

  (供稿 教学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