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任课教师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12:02:00
    为推进落实“十三五”规划,促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10月13日下午,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任课教师调研座谈会在鉴四教学楼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教学副院长戴福祥以及十余位来自经济学院和外语学院的任课教师参加了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戴福祥副院长主持。

徐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任课教师一直以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院学生的特点和教学难点,希望任课教师们结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戴院长按照本科教育教学要求,向与会教师们详谈了国际教育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对教师们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所有任课教师能认真学习国际教育学院本科教学相关知识手册,严格落实学院教风建设方案的要求,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学院一定会配合任课教师,将教风、学风一起抓,完善教学工作。

参会的任课教师们纷纷表示,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学生思维活跃,英语基础好,学院教学管理氛围良好。与会成员还就如何更有效地管理好课堂的纪律、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国际教育学院管理人员与任课教师们之间搭建了更加良好的沟通渠道,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