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Roger Dowden教授与我校PACE中心研讨学生科研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18-05-30 11:43:00

525日,来自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Roger教授与我校PACE中心学生就两校学生科研项目合作的议题在教四6楼会议室展开了深入交流。


PACE中心成员,PUMA小组成员,车辆gj1501郑笑寅同学代表我校PACE中心,向Dowden教授介绍了我校PACE中心的科研成果,包括获得了两项国际大奖的PUMA项目,CIC项目, 五校合作的SE-CAR项目,除雨后视镜以及申请了专利的自动系扣安全带自创。除此之外,PACE中心开展的教学活动,所获奖项以及毕业生去向都做出了详细讲解。

虽然时间是午后,但是Dowden教授精神饱满,聚精会神的听着学生地介绍,还不时提出问题和建设性意见。最后,Dowden教授提出了我校PACE中心和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MSR车队合作的想法,我校PACE负责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这个建议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赞同。

下午三点,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车辆gj1501郑笑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