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开展中外方教师教学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16:51:00
    

     3月16日下午,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在教一教学楼102教室举行了本学期首次中外方教师教学交流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全体专业任课老师,就授课理念和授课方式进行交流和研讨。

  研讨伊始,由来自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外教Stephanie分享了示范课堂,Stephanie老师有着很好的课程控制能力,授课模式生动有趣,在多次学生评教中名列前茅。

  示范课堂后,中外方教师共同讨论,从交流学习、集体备课、分工授课、心得体会等多方面进行交流,交流过程中,中外老师就合作办学项目课程的教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探讨氛围和谐又热烈。

  中外方教师教学交流研讨会为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常规的教学活动,希望通过不断积累和研讨,加强中外双方优质教育资源对接,不断落实并优化人才培养国际化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