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20 16:59:00
  

        9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室4-509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各项目任课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学办彭程老师主持。

  会上,彭程老师首先向新教师表示了热情欢迎,表达了学校及学院对教师队伍的高度重视。主要从学校及学院概况、教师规范要求、课酬发放与教师奖惩三个方面对教师进行了全面培训。首先彭老师在向各位老师介绍武汉理工大学发展概况和建设成效过程中,着重讲解了国际教育学院各个项目的设置及其具体情况,特别对中英车辆本科项目、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中英艺术本科项目、CSCSE—SQA HND、国际合作教育项目和来华留学生项目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及招生规模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中涉及到的教师发展政策进行了解读;然后彭老师强调注重师德师风教育,她从上课要求、调补课程序、教学资料准备、科研要求四个方面对教师提出了规范和要求;避免教学事故发生,严肃教风学风;最后彭老师就课酬发放和教师奖惩向教师们进行了宣讲,包括涉及其利益的教学组长补贴、专业课双语系数、合班系数等规定的计算与执行,同时进一步强调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教师规定,遵守教学的纪律要求。

  彭老师总结此次培训,新教师加入学院教师队伍,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年轻活力;各位教师在学院转型和改革的重要时期,要激流勇进,拼搏担当,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推动学院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供稿 教学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