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学院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国际学生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21 10:57:07

    为保障新学期国际学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2月20日,在学院领导带领下,教学办(国际学生)管理人员深入东院和南湖校区进行教学巡查,检查任课老师到岗和学生学习准备情况。 

(老师们与学生问答互动,让国际学生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他们的专业和风采)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以及师生的上课状态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关注。检查的课堂教学材料配备齐全、规范,教学设备正常运行,师生精神状态良好。因部分学生尚未入境返校,国际学生教学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授课方式,教学秩序整体上有条不紊。

深入课堂、了解教学情况是学院落实党委抓课堂、推动国际学生教风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一直以来协同各专业学院坚持不定期深入课堂并通过各种方式检查教学准备、教学资源保障、课堂秩序等情况,为更好开展国际学生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等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教学办 熊薇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