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立德树人践使命 蓄势待发新征程 ——教学办开展预科机构及新进专职教师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08:39:43


为尽快让新教师适应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了解学院各项教学管理规定,进一步发挥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在教学中的辅助作用,9月28日下午三点,教学办在北院教一206教室组织教师培训工作,来自预科机构及教研室新进专职教师共计3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技术人员向教师们讲授了希沃一体式智慧讲台及其配套软件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师们仔细记录操作步骤及方法,并就相关问题同技术人员展开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技术人员讲授及教师实操

教学相关管理规定培训

随后,教学办熊一老师围绕学院概况、教学规范和管理、规章制度、教学质量监控四个方面对教师们进行了培训,并对授课规范、教学与纪律、调停课办理、教学事故认定、师德师风、课程思政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各位教师表示要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教育使命,内练素养,外塑形象,过好师德关和教学关,成为学生喜欢的“引路人”。


                            (供稿:熊一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