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04-15 15:48:04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2022415日下午15:00,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在教四楼304机房举办了青年教师竞赛初赛。

参加此次竞赛的教师共13人,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比赛由项目部主任李尚娟主持,教学办主任黄宇、留学生办公室主任胡雄斌、项目部行政人员及8名优秀学生代表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审。


 竞赛包含教学和教学答辩两部分,综合考察青年教师的专业知识能力、教学设计能力和课堂组织能力。教师们均展现出扎实的教学功底,讲课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在短短的20分钟内展现出了自己的教学风格和特点。部分教师能够结合时事,加入最新的前沿教学知识,赢得了评审团的一致好评。讲课结束后,评审团对每位教师的展示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老师们的精彩表现,并鼓励他们在竞赛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最终,张腾、张禹、戴冬妮三位教师脱颖而出,将代表项目部参加学院的青年教师竞赛决赛。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中坚力量,肩负学校未来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任,此次教学竞赛促进了教师队伍的建设,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