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别样的寒假,同样的我们 ——寒假线上学习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3-02 09:57:56


永不言弃,只为胜利

 寒假中,我们班的同学积极响应班上发起的寒假英语打卡活动,参加了由环球教育推出的免费线上课程。对于黄金时期的大一新生来说,在寒假期间用心学习,正是磨练自制力的好时机。不断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唯有坚持,方可胜利

 32天的课程,32天的辛勤付出,32天的积极参与,不仅拉近了同学们和老师们之间的距离,也营造了一个不断学习,不断进取的氛围;既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能力,也给予了大家一个别样的寒假。


扬帆起航,迎接胜利

 在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寒假线上学习圆满完成。相信在寒假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学习能力,更是培养了不断学习的自制力,定将在新学期扬帆起航,奔赴下一个目标。


                         (供稿:国际理财2102班蒋子俊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