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不断改进,服务师生 教学办成功举办成绩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1 17:36:47


(王薇老师主持培训)

(老师们认真接受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信息化管理,提高我院老师对教学管理子系统的熟练程度,确保学生成绩有效录入。17日下午,教学办特邀请系统开发人员在教四304机房开展了综合教学管理子系统操作和答疑培训。会议由教学办王薇老师主持,各项目部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教学办王薇老师对目前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教师登分的使用情况做了介绍,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帮助老师熟悉系统新的功能,有效录入期末各科成绩。

随后,开发人员从系统的重点功能、成绩录入及操作演示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演示。最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实操,进行现场交流及答疑。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成绩录入技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教学办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