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召开2020级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21:16:54

     5月21日下午,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在我院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级英语教学研讨会,教学办主任黄宇、项目部主任李尚娟2020级班主任樊英、张敏及英语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尚娟主任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们纷纷就2020级英语课程教风学风建设、学术氛围营造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尚娟主任充分肯定英语教师团队为学生培养和项目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她表示,学生良好的英语水平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和纽带,学院将紧密结合学生实际英语水平,通过晚自习拓展、分层辅导、帮扶制度、风险预警制度等引导、督促学生积极备考,提升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

教学办黄宇主任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表示正值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环节,教学办与项目部将积极配合、共同促进教学质量进步,各位英语老师应以人为本、因人施教,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教学服务。

(通讯员:李尚娟   审稿人: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