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16:13:39

     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在5月18日集中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理、教学办主任黄宇及高磊、辅导员代表及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自身的学习态度、对课程的设置安排的建议和期望的专业方向引导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并针对部分问题给予了答复和解释。项目部表示会后将把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积极与相关部门和教师沟通,以期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教学管理工作,加强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前提下提高学生学习效果和体验。

最后,项目部也希望同学们以防控疫情为大前提,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通讯员:吴舒同、宋明   审稿人:李凌)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