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共享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助力“双一流”建设大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16:59:00

     本学期,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工程学院计划为我校学生举办工程系列线上专业讲座,讲座主题及具体时间见下表。

主讲专家

讲座主题

讲座时间

讲座链接

(Zoom会议)

Professor Alex Galloway

The Importance of Materials

5月6日下午3:30

Meeting ID:

910 3900 5672

Password: 992243

Dr. Stuart Grey

How Objects move in Space

5月20日下午3:30

Meeting ID:

927 9411 5545

Password: 844899

Dr. Robert Hamilton

Problem Solving as an Engineer

6月10日下午3:30

Meeting ID:

936 2251 9314

Password: 543596

 

除提供专业讲座外,思克莱德大学还将为我校共享《工程力学》、《热工与流体力学》等课程模块教学资料,并将于2022年春季学期起定期向我校派遣教师授课(或提供线上课程)。后期随着疫情影响逐渐减弱,两校将在学生和教师交流等方面继续开展不同层次的合作。

国际教育学院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基础,依托汽车工程学院专业师资力量,积极开拓与思克莱德大学等海外高校互动交流,大力引进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搭建中外合作交流平台。通过优质国际教育资源的共享,国际教育学院与汽车工程学院携手搭建国际化师资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提升车辆工程专业建设水平和培养质量。

“十四五”发展新时期,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开拓优质境外资源,服务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建设。

 

(通讯员:宋明   审稿人:李凌)

 

附: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简介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始建于1796年,历史悠久。思克莱德大学共设有五个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和法律、人文及社科学院。该校开设多种本科以及硕士研究生课程可供学生选择,并且每个系均设有博士课程。思克莱德大学为英国第一大提供研究生教育的大学,拥有全英最大的研究生院。全校共有25,000名学生,教职工3200多名。2020年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排名全英第36位。其工学院的机械工程专业排名全英第4;电子与电气专业排名全英第5;化学工程专业全英第4;建筑专业排名全英第3。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