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1 14:24:00

     415日与20日下午,由国际教育学院协调,相关专业学院协助,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商学院及工程学院分别为我校学生举行了线上宣讲会,介绍思克莱德大学及其商学院、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两校合作的项目等情况。



 思克莱德大学在2020年英国《泰晤士报》排名全英第36位。其工学院的机械工程专业排名全英第4;电子与电气专业排名全英第5;化学工程专业全英第4;建筑专业排名全英第3。该校Strathclyde Business School (SBS) 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也是全球极少的能够同时通过欧洲质量认证体系(EQUI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和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其会计与金融类专业常年稳居英国前3名; 商业与管理学专业全英第9;市场营销专业位居全英前5。 


 在疫情尚未消退的情况下,依照两校合作协议,经国际教育学院协调,思克莱德大学工学院为我校车辆工程专业学生提供了线上课程与教学支持。当疫情影响逐渐平稳后,两校合作将恢复常态模式,思克莱德大学将每年派遣教师来我校授课,并继续为我校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


(通讯员:宋明   审稿人:李凌)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