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夯实基础,“拼”出精彩——记人力资源2003班拼词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1 09:37:00

       汇是学习语言的基础,对于每个学习语言的学生来说,首先接触的就是词汇。词汇量,往往被用来作为衡量一个考生英语水平的标准,也经常是考生在考试失利之后用以归咎的理由。语言学家WILKINS有一句经典名言:没有语法只能传达很少的信息,没有词汇则什么也无法传达。可见,英语学习和英语水平的提高,词汇是根本。为检验阶段性教学和学习成果,给学生提供一个英语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学生能欢笑中学习知识,在竞争中寻找差距,激发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2021419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20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在晚自习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单词拼写比赛


 比赛采用单词听写的方法,主要是雅思听力考试中常见的单词,从而避免雅思考试中因单词拼写错误而失分的现象。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严守纪律,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快速地进行单词拼写,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词汇维系着语音和语法,是构筑语言的基本单位,它是提高学习者语言水平的基石,如果离开了丰富的词汇量的掌握和高效率的词汇学习,是不可能学好英语的,一切必将成为无水之源,无本之木。本次英语单词竞赛不仅培养了学生识记单词的良好习惯,更拓宽了学生学习英语的视野,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全面提升英语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今后更丰富开展英语学科活动开拓了思路。


(通讯员:刘嘉琦   审稿人:汪惠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