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教师感言——遇到你们是我最开心的事

发布时间:2021-04-21 09:55:00

        照片上,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20国际贸易专业的学们正在上雅思写作课,他们一个个都非常认真地听讲,学习劲头十足。


  2020国际贸易专业班级是我从上学期就开始带的,到现在我对所有的孩子们都有很深的感情。他们课我感觉舒心又快乐因为孩子们的学习态度都非常端正课上紧跟老师节奏,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氛围相当好课下积极完成作业,背诵单词,没有搞懂的知识点主动询问老师。班干部也是极其认真负责,课前点名,督促所有学生交手机;课后在班级群统计并发布各单项作业,真是让所有老师都感到非常地省心和安心。

  除此之外,国贸班的孩子们性格非常好,这也是让感到上课开心的一个很重要原因。课上如果偶尔有学生讲话,或精神不佳犯困时,我就会点他们回答问题,或过去提醒他们打起精神,他们从来没有表露出生气的情绪。有时我会开玩笑地语气批评某些学生,提醒他们认真听课,这些情商相当高的孩子们都欣然接受批评然后认真听讲。课下学生们见到我也会很有礼貌地打招呼,他们还会告诉并带我一起去吃校园内外的美食。他们甚至让一个从不吃螺蛳粉的人,觉得要勇于尝试新事物

  所以,很开心能遇到这么一群可爱乖巧的孩子们!希望国际贸易班的每一位同学有一个快乐的大学生活,并能坚持认真学习,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


(通讯员: 杨红燕    审稿人:汪惠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