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绽放魅力 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20-09-25 17:01:0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思想素质、教学水平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9月25日下午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教师教学竞赛如期开展。

  教师根据比赛要求,编写教案,积极准备。参赛教师着装典雅规范,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通过生动的中英文讲述,丰富的肢体表现,有层次、有重点地教授专业知识;PPT制作精美,图文并茂;贴近生活,深入浅出,前来观摩的学生听的津津有味,不断地为老师的精彩讲解而鼓掌。

  此次竞赛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领导及管理人员前来观摩指导,为专业课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进一步促进教师准确把握教学目标、科学做好课件及板书设计、有效掌握教学手段,也对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整体教师队伍素质的提升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



 (投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