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携手共进,奠基雅思

发布时间:2019-11-28 09:30:00

 

  ——记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9级期中考试

  经过两个月紧张的学习生活,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9级的同学们迎来了对学习成果的大检阅——期中考试。此次考试的目的旨在检测开学以来教师教学成果及学生的学习效果,是对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学习经验以及学习方法的检查和总结。

  2019级师生对此次考试极其重视,各科老师一方面在考前认真指导学生复习备考,另一方面教育学生诚信应考,用真实的成绩向老师家长上交答卷,汇报成果。

  考试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14:00正式开始。在编排考试后,学院相关部门及老师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共同营造良好考试氛围。考前个人物品一律上交至教室前排,手机等通讯设备统一放置在讲桌上,考生也按照指定位置分隔入座。考试过程中,广大同学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秩序井然。考场上同学们争分夺秒、奋笔疾书,直至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才放下纸笔,等待监考老师收卷后有序离场。

   

  期中考试作为诊断性考试,其作用包括诊断学习和诊断教学——既诊断学生学习成果,又诊断老师教学效果,在帮助老师了解学生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学习方法的同时,探究老师的教学方式方法、教学密度及教学覆盖面,由此总结经验教训、促进教学沟通,最终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更重要的是,此次考试更是19级新生雅思备考的练兵场,帮助学生在紧张严肃的氛围下不忘初心、戒骄戒躁、刻苦用功、携手筑梦。

  供稿: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9级晚自习导师 徐晓倩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