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项目召开2019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16:18:00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全面了解学生对项目部教学和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项目部教学质量和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月19日上午9:00,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主任李菲和分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蔡筱薇特别召集2019级各班的学生代表在东院弘毅楼604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应邀出席会议。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各学生代表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高度赞扬了项目部任课教师及早晚自习学习导师的教学工作及班主任的日常管理工作。从学生的独特视角,重点就各班学情、课堂氛围、早晚自习效率、无手机课堂执行情况、宿舍安全与卫生以及各班主题班会开展情况汇报了班级工作。

  会上,方书记就目前的各班开展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他鼓励在座的班委施展自身的“人格魅力”,寻找适合自己班级的管理方法,敢于尝试,无畏失败。他指出新生开学的头三个月是班级建设的黄金期,各位班委要抓住此时期,通过各类班级活动以及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加强班级内部的交流,开创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此次座谈会为项目部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对项目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