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项目主管Chris Wyatt教授给19级新生开展Orientation Evening

发布时间:2019-10-21 08:29:00
 

1017日晚,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Chris Wyatt教授在升升公寓319教室为车辆19级全体同学开展了Orientation Evening

Chris教授首先回顾了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自2013年以来的优秀办学成果。强调了近些年来在武汉理工大学和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共同努力下,双方优势整合、资源共享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的本科毕业生。


随后,Chris教授代表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向在场的全体同学提出了两点期望。第一,学会自学,大学提升能力的核心在于自学,它能够提高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和创造力,在日新月异的专业领域中不断习得新的知识和观点。其次,作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学生,每一位同学都应当持续学习英语这一国际通用语言,要将所学应用于实际,学会用英语思考所遇到的问题。这也将为同学们日后紧随汽车工业国际化,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汽车专业人才打下不可或缺的坚实基础。

交流环节,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主要包括如何提升自己的英语交际能力以及一些关于合作办学的细节。Chris Wyatt教授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解开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给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最后,Chris Wyatt教授表达了自己希望更多车辆专业的同学有机会可以到国外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提高双方合作办学效果。

                                          (供稿:车辆gj1902 王贝诺)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