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召开2019级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09:02:00


2019910上午,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在弘毅楼516录播室成功召开了2019级专业介绍会,经济学院副院长喻平教授、金融系主任周毓萍教授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专业专业介绍会。


专业介绍会开始之前,项目部为新生播放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宣传片,让新生对于武汉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让同学们对武汉理工大学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校园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接下来,喻院长以什么是金融这个问题为引导,带领同学们踏入“金融”的世界。在喻院长风趣的介绍后,同学们对于金融专业的优势所在和应用远景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对于金融行业人才培养的重视。最后,周教授以金融人才培养目标为切入点,倡议全体学生在大学学习生活中,除了学好专业知识以外,要知底线,懂规则,严格自律,特别强调要注重培养个人独特的气质和终身学习的能力,锻炼交流沟通能力和热爱生活的能力。


专业介绍会后,同学们就学习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与主讲老师和项目部老师进行了沟通,相信2019级的同学们一定能将憧憬化作动力,学业有成。

                                                              中澳金融学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