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办公室耳目一新好氛围

发布时间:2019-09-20 16:33:00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专业教师队伍日益壮大,学生和教师常常在升升教学点的教师办公室济济一堂。为了给老师们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工作环境,给学生们树立良好的学院和项目形象近两日,项目部徐主任带领教研室老师打扫卫生,调整升升办公室布局,在有限空间里尽力将学院为教研室增配的文件柜摆放合理和美观;规范资料保存和归档,将旧文件柜里一些废旧教学资料全部粉碎处理;并在工作群中提出规范办公室卫生和工作纪律的相关要求。经过几天的忙碌,在黄文哲、张梦汝、陈莹、许鹏、肖潇等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办公室焕然一新,学生进出办公室都在感叹耳目一新!

  新进教师都由工作高效的学院综合办公室配备了办公电脑,在这样的办公条件和环境下我项目所有教师将更加愉快工作,躬耕不辍,只为项目英才辈出!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黄文哲

  2019-9-20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