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召开2017级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11:11:00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专业课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加强学风建设,为了兼顾各班学生的参与,项目部利用午休时间于5月23日中午13:00在升升D303召开了2017级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蔡筱薇主持,项目部副主任李菲、17级班主任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们围绕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自身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等,提出了在上课、作业、反馈、考核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针对专业课程设置、课程时间安排、考试安排等方面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蔡主任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给于了真切建议。最后,两位主任分别进行总结发言,建议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老师的联系,做到沟通交流的及时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同时建议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提高雅思成绩并参与各种实习,为以后申请国外名校锦上添花。

  座谈会为教师和学生建立了一个很好的沟通桥梁,让大家在轻松有序的环境中互换心声。会议不仅让学生们对今后专业课的学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项目部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