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舌灿莲花三千朵,口吐珠玑数百声

发布时间:2019-05-16 16:24:00

  ——之1809班趣味口语大赛

  2019年5月9日晚7点,伴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学习导师为同学们锻炼英语能力而准备的口语大赛也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定题演讲”,我们给出一个话题,让同学们自行准备3分钟演讲第二轮为“即兴演讲”首先准备好五个视频,并编上字母,让同学们自己选取一个字母,同学们看完字母相对应的一个短篇视频后,思考一分钟然后演讲2分钟第一轮主要考察的是同学们的英语思维和表达能力,第二轮更考验选手的英语素养和临场发挥能力。这样的安排对于九班的同学们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但是同学们仍然很好地发挥了自我,展现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最终李频捷夺得冠军黄佳祺艾传敬获得二等奖,栾超越刘子威荣获三等奖。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开心地与学习导师一起合影。学习导师通过此活动帮助同学们克服了用英语交流的胆怯心理,大家不再害怕出糗,反而是尽可能地去展现最好的自己。整个活动虽然也有不少笑料,但也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记住了知识点。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活动让他们收获颇多,都希望以后多多举行类似的活动,可以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好英语,学活英语。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 1809班学习导师 余垚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