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潘长学教授来院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08 09:10:00

4月3日下午两,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潘长学教授在东院教四楼录播室为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的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设计讲座,我院院长黄小勇院教授进行介绍并主持

潘院长以《不同设计场域下的设计教育方法》为主题,对当代的设计发展、设计需求及设计教育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以自己的专业经验和丰富阅历讲解了许多生动的案例,将真正的设计教育理念和方法有效地传递给了现场的每一位师生。潘院长的授课语言幽默而生动而具有哲理,其展现的个人魅力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位同学。

讲座的最后,潘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学习要确定目标,心无旁骛地努力用功,不断地去尝试去挑战;第二,大家在学习中要形成自己的思维方法,锻炼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 第三,无论本科毕业是继续读研或是踏上工作岗位,在不同的领域都有机会发出自己的光彩。

本次讲座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大家以后的专业发展前途指明了方向。全场聆听者受益匪浅,整个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