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 全力以赴 备战雅思

发布时间:2019-04-01 16:56:00

 ——记1801-1803班外教口语模考活动

  雅思考试即将临近,学校高度重视,老师辛勤耕耘,学生努力备考,大家齐心协力力争在考试中结出丰厚硕果。更好地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加强考前针对性复习,学校上周四特邀外教考官,为即将考试的学生们举办了雅思口语全真模考,通过提前预演,为学生们减轻忧虑

  由于雅思口语考试是学生和考官一对一进行,所以在口语考试前参加这次模拟口测,能够为学生们在考试前注入一剂强心针,同时也可以让学生提前感受口语考试氛围,熟悉考试流程。

  学生们通过向老师预约报名,老师通知具体的时间安排,考生均按照指定时间提前30分钟候场,按照名单顺序进行口测。一些学生镇定自如,对答如流。也有同学稍显紧张,但仍能想方设法应对考官问题。口测结束后,外教考官对学生们进行了反馈,并对每位学生都给出了精确的评分以及详细建议。


  模考圆满完成,考官们还和老师交流了参试学生的主要问题以及改进建议,比如怎么更好的提高口语和考场表现,帮助学生们以良好的心态轻松应考。此次模考活动与雅思口语考试模式和体验都完全一致,对于即将要参加口语考试的学生来说无疑是一次超赞的体验。 

  供稿: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8级晚自习导师 霍冉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