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15级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5 10:05:00

时光飞逝, 2015级全体学生实习在即。为使学生明确实习意义,从容不迫地参与毕业实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220日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在升升公寓D319教室召开了2015级车辆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汽车学院余晨光老师主持,毕业实习带队老师朱祝英老师、李其仲老师、15级辅导员舒宁老师、项目部李文老师以及2015级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余晨光老师首先就开展好2015级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培养专业技能,并初步积累工作经验的重要环节,希望全体学生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与毕业实习。

随后,由2015级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就实习的前期准备和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包括所需证件、生活用品,实习报告、实习答辩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各自的职责。

会议最后,余晨光老师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希望2015级全体毕业生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实习工作的同时,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在为期两周的实习过程中牢记自己的使命和任务,虚心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得到自身的全面发展。

(供稿: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