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双方专业优秀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19-01-15 16:22:00

2019年1月14、15日,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在东院教四-304教室进行了中英双方平面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专业优秀作品展示。本次课程展示的目的是为了促进中英双方在教学上有更深的交流与探讨。

    中方教师展示了平面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专业的优秀作品,包含插画,视觉工艺、场景设计、角色设计、3D建模、视觉特效、微电影等科目。学生作品体现的有创意的构思,完善的制作过程,给在场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微电影作品展示中,英方威尔士三一圣三卫大学副院长Robert对学生拍摄的影片赞不绝口。

英方也展示了平面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专业的优秀作品,看到对方学生严谨的设计制作流程,富有创意的设计作品,让在场老师有了新的认识。

课程展示后,中英双方教师共同讨论,从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多方面进行交流,交流氛围和谐又热烈。双方都希望通过不断的交流,加强中英双方优质教育资源对接,不断落实并优化人才培养国际化。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