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HND项目部2018级学生晚自习显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11-22 14:26:00

  HND项目部历年来坚持新生晚自习制度加强学风建设,助力预科教学,得到了老师、学生家长的欢迎,而同学们也从中受益颇丰项目部新生晚自习每学期推行过程中不断完善。

  11月20日晚上,项目部副主任李菲老师走访了新生晚自习教室,检查各班级晚自习出勤、学生学习与教师辅导等情况各班级出勤率高,学习氛围浓厚,学生由以前的被动上自习,转变为现在的主动学习,晚自习的课堂效果明显提高。

  同时,为了丰富晚自习课堂,以新颖的方式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项目部特邀请教研室专业教师代表给18级晚自习导师培训“微助教”软件的使用,希望通过教学软件使用,改变学生传统自习模式,加强师生互动,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增班级的凝聚力及学习氛围,达到利用课余时间,锻炼自律性的目的。

  后期,项目部也将组织学生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定期开展“趣味英语”主题活动、一对一口语练习活动等等,丰富学生的晚自习生活,使同学们在特色晚自习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



  2018级学生晚自习


  项目部组织培晚自习导师培训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蔡筱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