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Dr. Gareth Hughes学术体验课

发布时间:2018-11-13 14:15:00

 

  11月5日至9日,来自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的Dr. Gareth Hughes给我校HND项目大二、大三各专业的学生分别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英国大学学术体验课。

  Dr. Gareth Hughes是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商业和管理学院讲师,研究方向为战略管理曾担任英国数家公司区域经理、营销经理和业务经理,并有十多年的教学经验。

  Dr. Gareth Hughes给学生们讲授的课程是Strategic Management,该课程是英国大学核心基础课程。Dr. Gareth Hughes以一种试听结合的方式帮助学生打开思路从英国商业案例为着手点,从不同层面进行剖析,并提供相关的小视频让学生们观看并分组讨论。Dr. Gareth极其注重与学生的交流探讨,其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和专业的课程组织赢得了同学们课上的密切关注和高度参与。对于不太自信的同学,Dr. Gareth Hughes也会耐心给予帮助,对于积极发言的同学Dr. Gareth Hughes还给予具有威尔士标志的小礼物—威尔士龙作为奖励。所以,在他的课堂上,学生愿意去表达自己的观点而不会感到紧张,更不会因为怕犯错而闭口不言课后还有大量的学生主动积极地与他进行交流。

  为了更好的促进教学,进一步提升HND项目专业课老师的教学水平,HND项目部还专门组织各教学组专业老师一起参与体验课堂。老师们普遍反映Dr. Gareth Hughes的授课主题鲜明,生动活跃,灵活性非常强。Dr. Gareth Hughes表示他愿意与所有HND专业课程教师保持长期联系,一方面可以更好帮助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HND学生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可以与各位老师进行学术方面的交流与探讨,共同进步。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是武汉理工大学的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在HND项目的合作上更有13年之久。Dr. Gareth Hughes说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商业与管理学院非常重视与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HND项目的合作,并且对HND学生在该校的表现表示高度赞赏。(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HND项目的学生,每年都有70%以上的学生在该校获得二等一学位,顺利进入世界前100大学攻读硕士。)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