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2018届学生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5 10:25:00
 

5月11日,中英艺术本科2018届数字媒体和平面设计共70名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在升升教学楼如期举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是教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深受全项目部师生的高度重视,项目部全体教师以及外教集体参加了学生毕业答辩,每个答辩教室均有两名学生全程记录,部分15级、16级学生参与旁听学习。

参加答辩的学生们以展示PPT、设计作品等形式,对毕业论文(设计)的任务、目的和意义,基本内容和主要研究方法,成果、结论和对自己完成任务的评价以及所采用的原始资料或指导文献等内容进行陈述,老师们就毕业论文(设计)的关键问题、与问题相关的专业知识、基础理论等方面进行提问,了解学生掌握知识和解决问题的情况学生们全程英语讲述,用自信熟练的答辩掌控能力,流利纯正的英语表现能力以及扎实创新的艺术功底,展现了艺术本科项目的国际化教学方式和教学成果。

答辩期间,老师们对于学生的作品数次提出表扬,对于学生设计作品的多样性、创新性以及对相关知识的延展性给出肯定和赞许。数字媒体与游戏,以及虚拟现实(VR)相结合;平面设计与商业,以及交互应用相结合;扎实的理论基础与自由创新的想法相碰撞。这些奇妙的思想火花和潜心研究的理论观点展现在参与答辩老师的面前时,老师们都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和期许。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袁丹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