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我院多名学子在英国大学内测中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18-04-25 15:46:00

我院CSCSE-SQA HND项目2015级数十名学生近日顺利通过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口语内测。这些同学将在完成HND所有课程后于 9直接入读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本科最后一年,无需加读任何语言课程!

  据了解,所有即将前往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续本的同学还可享受来自该大学中国办事处的两项免费服务:11英语培训论文写作指导。

  除此之外,大学商学院教师Gareth Hughes将于519日赴我校开设为期一周Icebreaker Course通过对商学院历年报告的分析,比较国内外论文写作的不同要求及侧重点,旨在助学生顺利完成国外大学的学习

  5份的内测即将开始,有意参加该校口语内测或Icebreaker Course的同学,可前往D301办公室咨询报名!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