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艺术本科项目】德蒙福特大学艺术设计学院Christine White教授 
         为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进行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12 11:05:00
 
   37下午16:00,德蒙福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艺术设计学院Christine White教授在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录播题为inter-textual relationship 的讲座。 

  

  讲座中Christine White教授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多年来的研究成果,并以医院陈列艺术品对人们的感受为例,切入主题,展现了艺术无处不在,艺术可以以不同方式影响人的理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作为一个艺术院校的学生,如何去做设计,如何用设计影响人们。

  中英艺术本科同学们感到受益非浅,深受启发,对自己的专业学习和作品制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讲座的最后,Christine White教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谈话,鼓励学生多多将自己的创意付诸实际。

  Christine White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将定期来校为学生进行专业课程授课和讲座,并与教师进行培训和研讨。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艺术本科项目  王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