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SQA项目系统外审圆满通过

发布时间:2020-11-26 11:53:00
        2020年11月25日,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接受了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SQA)外审官Barbara Irvine对项目的系统审查。项目部主任徐莉婷、副主任蔡筱薇及教研室教师张馨、肖潇、张梦汝、邱晨参加了此次线上外审会议。

 本次系统外审是就项目日常管理、教学质量、教学资源、学生支持管理、内审工作等各个方面的一次全面性的评估和审核。在学院领导下,以及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和综合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准备了一整套完善的资料供外审官提前进行线上审核,并按照SQA要求、第一次以这种特殊的方式通过微软Teams软件与外审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外审官Barbara分别就专业课考核、内审、学生管理及疫情期间相关工作的改变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询问和交流。  

 经过前期对资料的详细审查及一个小时的线上会议沟通,外审官Barbara对我项目的各项管理和教学工作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十分认可及感谢我项目管理团队为本次系统外审作出的充分而细致的准备工作,并宣布我项目以high confidence最高等级顺利通过了此次系统审核。

 我项目部将继续贯彻SQA对项目管理及各项专业教学的要求,在学院的领导及支持下,努力推动SQA项目的进步与发展。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蔡筱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