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车辆工程项目学生喜获英方文凭

发布时间:2017-11-16 11:46:00

日前,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车辆工程项目部传来喜讯:该项目收到英方合作大学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发来的17届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证书,其中有67人喜获一等学士学位,36人获二等一学士学位。该项目今年毕业学生中获得一等学位的比例高达61%

在英国严格的大学学位等级授予制度中,根据学生各个学年的加权平均成绩的不同,分为一等荣誉学位,二等一荣誉学位,二等二荣誉学位,三等荣誉学位以及合格学位等,其中一等荣誉学位为最高等级的本科学位,近年来全英国大学平均只有10%-15%的本科毕业生可以获得,此次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第一届毕业生中就有61%的学生获得英方的一等荣誉学位,是非常难得的。

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车辆工程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武汉理工大学和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合作举办的车辆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学生学生通过四年的学习,符合武汉理工大学学士学位条件者,授予武汉理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达到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0分且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并完成本项目培养计划英方所规定学分的学生,还将获得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颁发的车辆工程学士学位证书,该学位证书完全等同于在英国大学本土颁发的学位证书。

                         (供稿: 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