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智慧教室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7-12-25 15:34:00

        为加强智慧教室设备的管理、方便教师使用、保证教学正常进行,在执行学校教室管理规定的基础上,特对智慧教室管理和使用规定如下:

  一、 智慧教室供学院教师教学研究专用,原则上不对外借用;若其他单位人员参观或使用,须经按照国际教育学院借用教室相关手续办理。

  二、 智慧教室设备需持教师卡进行开关,请使用教师按照教室设备流程操作,否则系统将默认教师卡为黑名单,无法正常使用。

  三、 室内设备,任何人不得私自拆卸更换配件或违反规定流程操作,确因需要报教学办和院办批准,并做好记录。凡设备零件丢失或因管理不善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使用者负责。

  四、 教师上课课件必须无病毒,如需安装其它软件必须征得主管人员同意,不准安装有损计算机系统的恶意软件。

  五、 使用智慧教室活动的学生,要按照指导教师规定参加活动,不得擅自缺席或早退,不得带其他人员进入。智慧教室要保持整洁安静。不准大声交谈、喧哗、走动、打闹,不得擅自开窗,严禁带食物、饮料进入,不准乱丢纸屑、杂物,不准在设备、桌椅、墙壁上乱涂乱刻。

  六、 参加智慧教室活动的学生在上课期间听从指导教师统一安排,学生不得擅自离开。学生必须爱护室内设备设施,不得任意移动或拆除设备;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应及时报告指导教师。若学生不遵守规则或不遵守操作规程所造成的设备损坏,当事学生要负责赔偿。

  七、 智慧教室使用完毕,教师刷卡关闭所有设备,切断总电源,关好门窗,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八、 对违反以上规定者,将按校规、校纪严肃处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