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Z栋教室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7-12-25 15:32:00
  1、Z栋教室由教学办统一安排,未经同意,不得擅自使用。其它部门或临时安排需要使用教室者,须提前一周书面向教学办提出申请,经同意后,方可使用。

  2、Z栋教室仅为教学及考试使用,不得安排自习。

  3、Z栋教室管理人员安排及多媒体设备维护管理,由院办统一负责。

  4、任课教师在使用Z栋多媒体教室或专用教室前,须由教学办对其进行多媒体使用培训,未经专业培训的任课教师及其它人员不得开启使用多媒体设备

  5、有资质使用多媒体设备的任课教师或其它人员在使用多媒体设备时应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认真操作,保护设备,各设备的开与关,不宜过于频繁,间隔时间不宜过短。

  6、对未经杀毒的U及光盘,一律不准插入多媒体电脑使用。

  7、每次使用完毕,由教室管理人员关闭多媒体设备,同时关闭窗户,拉好窗帘,锁好防盗门。

  8、教室管理人员定期联系设备公司维修人员对多媒体设备及专业设备进行维护

  9、保持教室清洁,禁止在多媒体教室内吃东西、乱扔果皮瓜壳及纸屑,禁止在教室内吸烟。

  10、因违反操作规程,造成设备损坏,使用人员要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责任。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