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交流】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代表参加2021中印尼人文交流发展论坛 及中印尼产学研合作联盟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7 16:55:00

     2021年10月24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教授应邀参加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华中师范大学与北京化工大学主办的2021中印尼人文交流发展论坛及中印尼产学研合作联盟揭牌仪式。

本次论坛旨在丰富中印尼人文交流内涵,搭建中印尼政府、智库、教育界、企业和媒体研讨交流平台,秉持人文交流理念加强中印尼交流对话,推动后疫情时期人文交流务实发展,助力深化中印尼政治互信和经贸合作。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在致辞中表示,中印尼两国不断深化合作,在数字经济的推动下,中印尼的双边贸易进一步扩大,随着当前国际秩序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人文交流越来越成为中印尼之间良好关系的基础和摇篮。

论坛期间中印尼产学研合作联盟宣布成立,于北京化工大学举行了中印尼产学研合作联盟揭牌仪式。该联盟汇集了中印尼70余家高校、机构、企业等,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印尼之间的产教融合,为中印尼文化交流合作搭建良好平台。

学院通过参加本次论坛,就我校与印尼高校人文交流、产学研发展合作、教育学习培训等事宜开展了广泛交流,为后续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欧阳舟、万玮    审稿:李凌)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