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动态】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理工学院1+1+1项目学生再创佳绩 — 6人获得英国Distinction荣誉学位

发布时间:2020-06-10 16:03:00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以下简称“武汉理工学院”)再传喜讯,我校2017级6名硕士研究生奚雯、王诗莹、胡月瑶、李慧娟、徐庆霄、张严通过参加武汉理工学院1+1+1硕士双学位项目喜获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Distinction卓越荣誉学位,取得自学院创立以来同一学年内获得卓越荣誉学位人数新高,其中李慧娟,徐庆霄、张严三人获得跨专业荣誉学位。以上六位同学取得的成绩是武汉理工学院4年来坚持以卓越人才培养为目标,以交叉学科建设为支撑,以双校园合作为平台,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合作意识和创新能力的跨学科复合型卓越人才培养理念的实际践行。

  

Distinction卓越荣誉学位是英国学位最优秀的象征,要求学生所有课程成绩和毕业论文成绩均在70分(国内的90分)以上,各专业前5%的学生才能有资格获得。Distinction学位的是对学生的艰辛付出和努力的最有力的佐证,体现出在海外学习过程中已熟练掌握了专业知识,研究方法,具备相当的学术能力和批判思维能力,是学生一生的荣耀。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将秉承武汉理工大学追求卓越的理念,以建设武汉理工大学创新人才的海外培养基地为目标,对接海外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全流程留学服务体系,为学生提供各类服务和支持。

 

 

                            (供稿: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