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交流】英国爱丁堡大学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和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9-04-17 10:21:00
        411日,英国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Uwe Schneider博士受国际教育学院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和招生宣讲,化生学院5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Uwe Schneider博士就有机化学相关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和交流,并为同学们的答疑解惑。随后,Uwe Schneider博士介绍了爱丁堡大学和两校在化学相关专业开展的2+2本科双学位及2+3本硕连读项目。该校是世界著名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超级精英大学,2018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居23雅思6.0分及以上且所有学习科目及格的同学均可申请2+2本科双学位/2+3本硕连读项目,被录取的同学每年还可申请2500镑奖学金。讲座结束后,Uwe Schneider博士分享了来自天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985”“211”高校的同学在爱丁堡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感想体会。


                                    ( 供稿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