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交流】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Robert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9-01-14 21:14:00
       1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教授在教四楼六楼会议室会见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Robert教授,学院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和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院长对Robert教授的专程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艺术学院对两校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的支持。李院长简要介绍了今年艺术本科项目可能参加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相关要求,希望英方能在英方教师派遣、中方教师培训、英方教材及授课资源共享和毕业证发放等方面给与更大的支持,以进一步促进项目的健康运行,以期顺利完成2019年的中外合作办学的各项评估。李院长指出,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是两校深厚友谊的结晶,自2010年批准以来,获得了中国社会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英方各界的积极认同,希望英方能继续加大对于该项目的投入,为项目进一步的扩招打下良好的基础。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Robert教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表示,自他担任副院长以来,他每年都要到武汉来与中方一起讨论项目的发展,与教师和学生面对面,共同促进项目的良性发展。作为英方项目协调人,他有责任也有义务帮助项目获得更多的成长空间。
      会后,Robert教授还将进一步和艺术本科项目部的负责人和教师进行学术研讨,并对学生们的创作作品进行指导。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