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交流】美国宾汉姆顿大学教授来校开展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17 14:41:00
       1月15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SUNY-Binghamton)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主任Professor Mohammad T. Khasawneh受邀来访,开展主题为Healthcare System Engineering and Data Science and Research Development的学术报告并对有意愿赴该校攻读博士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报告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教授会见了客人。双方就两校拟合作的3.5+1.5/3+2本硕连读项目、4+2硕士项目和1+1+1双硕士项目的协议条款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达成一致。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下四大研究型大学中排名和声望最高的,在 2019年 U.S. News 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80位。该项目最快将于2019年上半年启动招生,计算机、机电、物流等相关理工类专业同学均可报名参加。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2019年1月16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