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8-12-07 16:15:00
     11月27日,英国创意艺术大学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设计学院Dr. Donna Ives和国际办公室老师Smile Lu一行2人来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接待了客人,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主任曹建树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双方在会谈中达成初步意向,拟在艺术设计相关专业中开展2+2/3+1本科双学位项目、4+1本升硕项目及1+1+1双硕士学位项目等多模式合作。
 
     会议结束后,Donna Ives老师于东院教一楼智慧教室101为来自国际教育学院艺术本科的三十多名学生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准备服装设计作品集》的示范课。她从绘图、理念、颜色、材质和绘图工具等五大重要元素入手,为同学们展示了服装设计作品集完成的全过程,作品集的制作规范及分享了作品设计理念来源。课后,同学们还就赴英国留学方面的疑问与老师进行交流。
 
 
                                       供稿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2018年11月30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