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15 10:06:00
     11月13日,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CQU)商法学院管理系讲师Tage Andersson一行2人受邀来访,为我校学生开展学术示范课并洽谈两校学生交流方面的合作。
     Tage Andersson 在我校升升公寓为来自国际教育学院HND项目国际贸易专业的近60名学生做主题为Innovation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 in a Competitive Global World的学术示范课。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主任曹建树老师简要介绍了Tage Andersson专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从业经验。Mr. Andersson以案例分析形式,剖析了中国手机品牌快速发展对国际手机市场产生的影响。他独特的授课方式、活泼生动的语言特点牢牢吸引了学生的关注,示范课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示范课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教授与Tage Andersson一行会谈,就两校合作开展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探讨,双方拟在交换生项目、3+1/2+2学位项目和暑期项目等几种模式中开展合作。此外,会谈中还确定了多项中央昆士兰大学针对我校学生的奖学金政策。
       
 
             (供稿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