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8-10-30 14:50:00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法商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Antony Drew 博士于20181024日访问我校,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进行了会谈,合作事务办张萍及中澳金融学项目部刘文娟也参加了此次会谈。双方就澳方派遣教师计划、中外教师合作共建课程、拓宽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会后Antony博士还与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2018级的新生举行了见面会。Antony博士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法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澳方课程设置、入学要求及澳洲风土人情等,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为以后的出国深造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会谈,双方了解了项目的发展动态,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为项目的进一步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合作事务与出国留学办公室  编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