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副校长来访

发布时间:2015-01-26 14:48:00

  1月13日至16日,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副校长Richard Thomas和车辆工程系主任Roger Dowden一行访问我校。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联盟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副校长Richard Thomas进行了会谈,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并签署了新的交流协议备忘录。

  访问期间,Roger Dowden先生与我院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并深入汽车学院,与汽车学院的教师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教师对合作项目的意见和建议。Richard Thomas博士和Roger Dowden先生还分别参观了学校汽车学院的实验室、湖北省数字制造重点实验室、艺术学院的工作室等。

  16日上午,Roger Dowden先生应邀为中英车辆工程项目的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

  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为后期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顺利通过英方外审,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 合作事务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