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

【合作交流】多位外籍专家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讲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3 09:23:00

5月,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外籍专家讲学的高峰期,本月共有9名外籍专家到访我院,给我院各个项目的学生分别开展了不同方面的讲学活动。

5月9日至13日,来自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Md Akhtaruzzaman博士为我院中澳金融学项目13级的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司金融学的课堂教学。5月23日至27日,该校的Phillip Morgan教授为我院中澳金融学项目14级的学生讲授营销学原理。

 

5月16日至31日,英国威尔士大学汽车专业的Andrew Gibson教授为我院中英车辆工程项目13级学生讲授发动机构造。

 

5月14日至28日,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Robert Charters 先生为我院艺术本科项目学生讲授艺术策划指导,并对该项目的专业教师进行了培训。同期到访的还有该校的Kris Steel 先生和Gareth Hughes先生,分别为我院HND项目13级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学术英语课程教学以及一周的战略管理课程教学。来自该校语言考试中心的Michelle Blease女士及Bethan Brown女士为我院有意向去往该校留学的学生现场进行了语言测试及评估。5月21日至31日,该校的Will Fleming 教授到访我院,为HND项目13级营销学专业的学生讲授了品牌管理课程。

 

此系列的讲学活动,让我院学生进一步感受到了国外大学的教学方法和模式,为以后出国深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促进了我校与海外合作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供稿 合作事务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